0%

極品後悔

極品後悔

(寵物也有人權)
神燈故事的另一個傳說
有一個獨居的老太太,沒有任何親人,也沒有結婚 陪她的是一隻貓,生活非常孤單。
有一天 當她正在整理閣樓時,發現了一個神燈,她好奇地擦著這個神燈,果然出現了燈神。
燈神答應給老太太三個願望。
老太太想一想說:
「第一個願望,希望我房子變成豪華的城堡;第二個願望,我能恢復年輕貌美,變成這城堡的公主;第三個願望,將我的貓變成英俊體貼的王子,永遠陪伴我。」
一陣煙霧過後 她睜開眼睛,發現她的願望都實現了。
她恢復了年輕貌美,身著華麗的衣服,並住在豪華氣派的城堡裡,儼然是一位高貴的公主,身旁有一位英俊的王子陪伴她。
王子輕輕摟著她 溫柔地對她說:









「親愛的!現在妳是否後悔當初叫獸醫把我閹了吧!」